1339969820-541671176 

 

 

 


[ 宿舍分配&人物介紹 → ←點我 ]

 

1315764289-55826263編號 : 2-C



"公佈欄前面好多人喔~"東昊看著公布欄前面的的人講著

 

"Aron快來拉"急性子的東昊受不了Aron慢慢走就拉著Aron跑到公佈欄那

 

"借過 借過"東昊拉著Aron擠進裡面

 

"東昊東昊~"找著自己的名字

 

Aron也在一旁默默的找著自己的名字

 

"啊!!Aron~哪裡拉我都找不到!!"急性子的他因為找太快找不到自己在哪

 

"這裡"Aron指著上面2-C房的地方

 

"Aron你好厲害一下就找到了!我看看喔~"

 

"是你太急了都不好好看吧"Aron小聲說著

 

"金力燦 劉永才 啊!!亞倫我們住一間耶!!" 東昊高興的拍著他的肩膀

 

"恩我們同一間"Aron笑著看著他

 

"YA!我們又可以在一起了"東昊歡呼著

 

"恩走吧我們先去那裏把行李放下吧"Aron幫他拿著行李

 

"走吧"

 

 

 

 

 

"2-C號房~找到了"拿著鑰匙把門打開

 

"有人嗎?"永才小聲的問著

 

應該沒人吧...永才心想著

 

我的房間在~左邊

 

"嚇"

 

開門進去看到一個人躺在床上

 

"請問~你是金力燦嗎?"

 

永才搖著在床上睡覺的人

 

 "喂!問你話你不回我是怎樣!"聽到床上的人不回永才火氣慢慢上來了

 

力燦抬起頭來看到永才

 

"好美~"力燦看著永才說出這句話

 

 "MO?快起來啦!"

 

"不要~陪我睡覺"力燦抓著永才的手把他拉到床上

 

"喂!你走開啦!!"

 

"痛!"用才用手撞向力燦

 

"還不放開!!"

 

"不要"力燦死死的抱著他

 

"喂!你們在幹什麼?"另一個聲音突然出現

 

 

 

 

 

"2-C房~找到了在這邊"

 

"恩鑰匙勒?"東昊問著

 

"在這邊"把手上的鑰匙拿到他前面

 

"恩 進去吧"

 

喀!

 

一開門就聽到了裡面的吵鬧聲

 

"喂!走開啦!!"一個聲音從左邊的門裡傳出

 

"那間怎麼那麼吵?"東昊問著

 

"去看一下"

 

一進去就看到一個男生抱著另一個男生 另一個男生一直掙扎的畫面

 

"喂!你們在幹什麼?"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打得很短抱歉喔....(打的短你還敢講!!!

 

這是我第1篇寫的小說打得有點...

 

請大家多多看完流言吧><

 

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請見諒喔~


↑這人廢話很多~

      

1339970317-1077719843    

【第七篇請至 →作家:花花 ♥ 網址:http://cl42945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
    小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